fx演唱会宋茜郑秀晶亲密贴面引尖叫 维尼夫妇告吹秀晶要搭档灿烈

2015-10-01 15: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郑秀晶宋茜亲密贴面
 昨日,韩国SM公司f(x)组合举行了自己的mini演唱会,这也是组合出道6年来拥有了属于自己的首个独立演唱会,演唱会全程更是通过腾讯直播,让没能到现场的粉丝也一饱眼福和耳福。演唱会现场,四个成员热舞嗨爆了全场,主持人和她们游戏互动也极度配合,互动过程中,宋茜和郑秀晶亲密贴面耳语,更是引得台下女粉丝们尖叫不断。两个养眼美女凑到一起,更有网友将她们凑成了“晶茜cp”。

宋茜
 出道六年,才终于能拥有一场属于自己的演唱会,自然是让四个成员倍加珍惜,先前更有粉丝调侃过SM公司对f(x)组合就像是后妈对继女,不给资源不给主捧,几位成员也仍然没放弃自己的努力,一直走到了今天。组合中刚出道就拥有高人气的当属宋茜,她在10年参加了《我们结婚了》节目的拍摄,和JYP公司的尼坤组成了维尼夫妇,获得了超高人气。这个青岛女孩儿一下子红遍了中韩两地,却没能将她的组合捧红,组合一直不温不火。

郑秀晶
 粉丝们对维尼夫妇投入了极高的热情,更是有不少深扒二人现实中也在一起了的证据。可惜今年4月,尼坤公布了自己和少女时代Tiffany的恋情,让这对荧幕情侣彻底沦为路人,就连机场碰面,两人也彻底零交流。然而这并不能阻止粉丝想看偶像上《我们结婚了》的心,昨日演唱会上和宋茜贴面耳语的郑秀晶,也被传出了要和EXO成员朴灿烈拍摄《我们结婚了》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