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尊央视搭档李云迪《独上西楼》 网友称新CP诞生谁还记得王力宏

2015-09-28 10: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霍尊演唱独上西楼
 昨日,央视中秋晚会如期播出,而其中《独上西楼》节目中一袭白衣的霍尊,引起了无数网友的注目,他仙气飘飘的造型和悠扬婉转的唱腔,更有钢琴家李云迪为他伴奏,引来无数网友的赞叹,网友纷纷高呼:“这个男孩子美得跟画里走出来的似的!”也真是应了诗词里那句:“何似在人间”呀。

仙气十足的霍尊
 霍尊是作曲家火风之子,火风曾靠一首《大花轿》而红遍大江南北。火风人如其名,似火似风,张扬肆意。而他的儿子霍尊,生的如此一幅如画似仙的样貌,气质也清离脱俗,让网友们感叹不已,表示很难适应这样的转变。而霍尊继承最多的,大约就是父亲在音乐上的才华,12年时霍尊参加了东方卫视《声动亚洲》入围3强,14年的《中国好歌曲》一举夺冠成名。他独特的风格也成为了乐坛不可多得的人才。

李云迪
 这次晚会上,为他伴奏的是青年钢琴家李云迪,两个青年才俊聚到一起,配合默契,好事网友更评论说,李云迪和霍尊,这将会是一个新CP的诞生。也更加期待两人能有更多的合作。这不免就让人想到曾在春晚中和李云迪有过合作的王力宏。两人也一度被网友评论为“CP”,却因种种矛盾,自13年后两人再无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