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乳神”张永歆1元拍摄《百炼成神》超性感封面大片

2015-08-27 09:4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黄晓晓

  “台湾乳神”张永歆近来可谓绯闻缠身。先是被莫须有的前男友踢爆劈腿网文大神恩赐解脱,又自爆将其股票账户全权交予恩赐解脱打理,但两人“只是朋友”,孰真孰假,令人如坠云里。但无论如何,这位兼具天使面容与魔鬼身材的“台湾乳神”对网络小说《百炼成真》绝对是真爱。随着赴日拍摄的写真集上市发行及与与男神霍建华、任达华拍摄《真相禁区》,张永歆的身价水涨船高,日前,她为该书拍摄了性感霸气的封面大片,而据知情人透露,酬劳仅为1元人民币。

  “台湾乳神”张永歆

  该知情人透露,张永歆迷上《百炼成神》是在工作压力巨大期间。每每收工,她便利用碎片化的休息时间阅读恩赐解脱书写的东方玄幻小说,在“安卓读书”无广告无插件的阅读环境中,张永歆畅快淋漓地享受着阅读带来的快感,渐渐养成了每日追更的习惯,更借机缘与恩赐解脱结识,两人从书中的人物聊到现实的生活,成为无话不谈的好友。

  “台湾乳神”张永歆饰熏

  此次张永歆饰演的角色熏是《百炼成神》中性格最为独特的一个女主角。这位妖夜族的杀戮之王,杀戮圣枪的持有者饰演难度颇大,如若缺乏对角色的理解,很难诠释到位。

  “台湾乳神”张永歆饰熏

  但从曝光的封面大片来看,张永歆凭借对角色命运与性格的揣摩与把握,将熏这个介于正邪之间的人物诠释得淋漓尽致,举手投足间既充满王者的凌厉霸气,也不失女性特有的娇媚性感,活脱脱就是《百炼成神》男主角罗征红颜知己的不二人选,可谓酬劳虽低,用心颇深。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全球股市大跌,刚刚入市的张永歆仍对“朋友”恩赐解脱有信心,认为其具有多年股票经纪人从业经验,把账户交给他打理绝对放心。看来,“台湾乳神”张永歆在现实生活中和“熏”一样,也是个仗义的姑娘,对朋友信任,为朋友降身价。都说笔者创作源于现实,或者恩赐解脱心中的红颜知己本就如张永歆一般也未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