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图雅送艺术进社区 发新歌《送你一首吉祥的歌》

2015-04-13 14: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乌兰图雅送艺术进社区

 2015年4月11日下午,《送你一首吉祥的歌》乌兰图雅送艺术进社区公益活动暨新歌发布会在京举行。此次乌兰图雅将新歌发布会办到了社区里,这样的艺术社区行,是乌兰图雅文化惠民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一次生动实践。将艺术带向基层,也是乌兰图雅2015演艺事业的一项重点内容。为了能够给社区百姓送上一场幸福吉祥有意义的活动,乌兰图雅亲自送艺术进社区教跳广场舞! 

       发布会由中国文联志愿者协会作为支持单位、北京市社区服务协会主办、北京市北小河公园协会,司麦澳文化、幸福彩虹友情承办。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廖恳,副秘书长马康强、司麦澳文化总经理成中和、导演苏杰、李焱、赵伟、歌手柏文、刘大成、马丽娅、韩旭、彭高平、特伦等出席发布会。发布会上,同为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的著名男中音歌唱家霍勇演唱了歌曲《快乐的马车夫》,著名女魔术师沈娟带来了精彩的魔术表演。

        据了解:乌兰图雅精心打造的另一首草原新红歌作品《站在草原望北京》,推出后不仅成为献礼十八大的金曲力作,作为蒙古族歌手乌兰图雅表现爱国情怀的主旋律歌曲,在发行后也是得到了多个奖项,先入选由中宣部举办的中国梦全国20首优秀作品,近日《站在草原望北京》再被国家体育总局评选为2015全国12套广场健身操舞优秀作品!教学视频近日已在网络爆光,发布会上,乌兰图雅与来自社区的叔叔阿姨们合作,在广场舞的伴舞中推出了新歌《送你一首吉祥的歌》。

        出道以来,蒙古之花乌兰图雅不仅一直活跃在华语乐坛的最前沿,除了在各种大型演艺活动场合看到她的身影,听到她独具特色的草原歌声之外。作为当今最具国际影响力的一代草原歌星,作为一名文艺志愿者,乌兰图雅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很多公益活动她都亲力亲为。2015“抱一抱 添棉衣 推开窗”大型暖城公益活动无限极(中国)专场走进内蒙古农业大学,蒙古之花乌兰图雅作为本次大型暖城公益活动的爱心大使出席了活动。同时,内蒙古自治区禁毒义务宣传聘用暨《禁毒公益广告》宣传仪式启动,乌兰图雅受聘担任禁毒宣传员并在在启动仪式上亮相。2015年3月 蒙古之花乌兰图雅被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吸纳为第一届理事会理事,成为继姜昆、唐国强、濮存昕、殷秀梅、徐沛东、王瑶等之后的又一位文艺工作志愿者。不仅如此, 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乌兰图雅还始终坚持致力于把文化与惠民公益活动更好结合,多次参加央视心连心、中国文联送欢乐下基层等文化惠民活动。跟随着《民歌中国》栏目组走基层活动一路从北而下,到云南、贵州、广西等贫困山区,把歌声送到了老百姓家门口,将《套马杆》、《站在草原望北京》、《火辣辣的情歌》、《我的蒙古马》、《凤凰飞》、《梦草原》等更好更丰富的优秀作品推向大众,创造更多机会使百姓体验“艺术让生活更精彩”。据悉,今年乌兰图雅还将继续在内蒙古多个城市举办“花开四季”演唱会。

        在采访中,乌兰图雅都深切表示“能走进基层为老百姓歌唱,是将我们的艺术所学回报观众,也是在建设和谐美丽祖国的过程中我们应尽的一份责任。” 热爱艺术、关爱民生,传递社会正能量,乌兰图雅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