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当化身维纳斯女神 完美LIVE惊艳众人

2013-11-27 15: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近日,“偶像剧歌姬”丁当为即将于明年3月8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的个人演唱会举办记者会,当天她以一身洁白的礼服亮相,宛若维纳斯女神现身。最让人惊艳的是,丁当现场的零误差献唱更是让人赞不绝口,就连主持人黄子佼都惊呼不可思议。

 

     曾演唱《痞子英雄》、《真心请按两次铃》、《兰陵王》等等偶像剧主题曲、插曲的丁当拥有无暇的好声音和宽阔的音域,对于各种曲风格式驾驭得得心应手。这次小巨蛋演唱会已经是丁当的第二度攻蛋,主题定为“真爱好难得”,而大家对于演唱会嘉宾的人选也成了大家十分关心的话题。

 

     众所周知,丁当所在的相信音乐旗下的艺人们之间感情都十分深厚,因此同门师妹家家、白安以及师兄五月天等等都有可能是演唱会的座上客,不过丁当透露:“这次嘉宾的部分,因为我唱了很多偶像剧的歌,也期待我的嘉宾也会跟偶像剧有关。”因此有网友猜测,或许《兰陵王》的男主角冯绍峰将来到现场与丁当合唱《手掌心》。

 

     对于这次演唱会,丁当表示希望可以借机让现场的朋友大胆说爱,可能唱到某一首歌的时候大家可以对自己喜欢的人表白。被问及自己身边是否已经有了可以说爱的人选,丁当则表示自己对于感情一直都随遇而安。


丁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