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时秘密结婚,后上综艺和老婆热吻,为了圈钱他脸不要了?

2021-03-22 10: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小优

  应该不止我一个人有这种感受吧——

  每当看到房子塌得彻底但粉丝们仍旧买单的偶像,就会心头火起,甚至浑身上下每个细胞都在咆哮:能不能让ta赶紧糊!

  有类似同感的朋友们也不用着急,天道好轮回,这种人一段时间后还是会糊得很有节奏。

  比如前段时间,有人上网冲浪,突然发现:

  被称为“现役偶像结婚第一人”的super junior李晟敏,已经糊到和老婆下海做up主了。

  网友们的反应也很真实了:答应我,别去搜!别让他赚到流量,狗男人不值得!

  但,即便我们努力不去听不去看,他还是以作妖的言论强势进入了大家的视线里——

  为了吸引流量,这两口子在视频里狂翻当年的旧账,终于顺利被嘲上中韩两国热搜高位。

  李晟敏大谈当年瞒天过海秘密结婚时的细节,说他俩结婚时只能在公司的掩护下拍婚纱照,很辛苦也很遗憾——“如果能不用这么大动干戈的完成就好了。”

  而且人还卖上惨了,李晟敏说,正常的夫妇结婚日期都是由双方父母选定的,但他当时忙于团队行程,只能是公司为他从六个月的繁忙日程表里选定了一天来结婚。

  在骂他的这件事上,无论哪国网友都可以达成惊人的一致:

  还炫耀上了,不嫌丢人呐?

  而中国网友呢,更是懒得跟他多言,反手就是一个表情包集锦:

  有一说一,如果只是结了个婚的话,倒也不至于被嘲这么猛。

  但鉴于这两口子当年干出来的事,也只能说出一句:他真的值得。

  01

  来给大家盘一下当年的事情原委。

  李晟敏所在的团体Super Junior,红火的程度已经不用我做科普了吧。

  2014年,队长利特归队,团体开始紧锣密鼓筹备专辑,就在此时,李晟敏被媒体拍到了恋情,瞬间决定公开。

  看得出来,这位当时确实是爱惨了。

  因为没过多久,他就罔顾团队的发展和粉丝的心情,跟女友金思垠秘密举行了婚礼。

  怎么说呢,偶像这行毕竟不是让人灭绝人欲,你如果对粉丝们足够担待,也不影响组合的事业,我觉得也不是罪不可恕。

  但这俩人当年做的事,只能说是让粉丝彻底抓狂——

  首先,结婚过程对粉丝充满欺瞒,李晟敏说会举办秘密婚礼,但当时铺天盖地都是婚礼的营销。

  事后俩人还去度了蜜月,精修大片跟路人偶遇图都充斥网络。

  不仅如此,在这段恋爱的进行过程中,这两口子也无时无刻不在秀,粉丝们早就伤透了心了。

  在组合斩获打歌节目一位时,本该是感谢粉丝们贡献的时刻,李晟敏却向女友公然示爱;

  还在电台节目里提到女友的小名儿,亲昵地祝大家生日快乐;

  还有更让粉丝寒心的事儿呢,当时李晟敏最大的站姐送的体重管理表,居然出现在了嫂子的手上。

  粉丝送给李晟敏的人偶玩具,也被嫂子拿过去当摆拍道具了。

  这,是想让粉丝们活活气吐血啊......

  李晟敏在秀恩爱方面,必然是有那么点儿执念:

  他还把自己一直以来的签名改了,右上角标记改成了老婆的小名mimi。

  这事儿的搞笑之处还在于,热恋结婚的时候他用的是老婆小名的版本,但等到Super Junior发专辑、需要营业情怀的时候,他又把右上角改回SJ了。

  俗话说,人至贱则无敌。

  李晟敏还在婚礼之前管自己的站子要影像资料,说是要剪成婚礼视频。小朋友,你是否也有很多问号?

  不过除此之外他对粉丝采取的都是卸磨杀驴的态度,有粉丝给李晟敏发私信让他管好他老婆的嘴,结果他回复了一句呵呵直接把人拉黑了......

  至于粉丝为啥要让他管好老婆的嘴,这就又是另一个故事了。

  李晟敏的妻子,名叫金思垠,俩人因一部音乐剧结缘,女方作为音乐剧演员还是很优秀的。

  但,她在整场事件中的频频下场,让人好感尽失——

  前边说的那些联动秀恩爱的举动就不提了,金思垠还下场对粉丝舆论煽风点火。

  当时理解李晟敏结婚决定的大多都是海外饭,SJ的韩国本土粉丝对他结婚的决定极其抵制。

  结果金思垠直接点赞了一张本土粉丝被扇耳光的表情包,绝了,自断老公饭碗。

  当时粉丝的怨怼情绪浓厚,也确实滋生了一些不实的说法,对李晟敏不太友好。

  但这两口子一同操作猛如虎,连有理有据地支持他的站子都寒心了,前脚刚发完公告,后脚就被气跑——

  “有这种神队友,皮下也很心累,承受不起这EQ,跑了跑了”。

  02

  需要强调的是,以上一切都是发生在2014年的事,但结婚七年后的现在,李晟敏仍没退团。

  是的,还,没,退,团,只能说贼心不死。

  如今他自己的演艺活动,仍然会带上Super Junior的名号。

  最近SJ全团向粉丝开通了个付费聊天软件的服务,他居然也仍在列表之中。

  但这两口子大概是掐指一算,也该是挣奶粉钱的时候了,所以最近开始频上综艺节目,譬如《妻子的味道》——

  在节目里李晟敏仍反复表达遗憾之情,说当年结婚时他因为名气而受了不少累,毕竟那时是团队全盛时期,行程太忙。

  常言道,多说多错。

  但李晟敏不懂,他仍旧活跃于荧屏,继续为自己创造黑历史——

  他妻子金思垠,最近参加了歌唱选秀《MISS TROT》。李晟敏也现身舞台给爱妻拉票,吃相难看到什么程度呢,他直接用当场热吻来制造话题度......

  但评委们的眼睛是雪亮的,压根不吃这一套——

  最终金思垠的表演获得了全票零分,11:0惨败。

  额,太丢人了,此时适合祭出这张表情包:

  03

  路人们也实在看不过眼了,无奈地表示:

  当年李晟敏痛痛快快公布结婚决定时还以为是要隐退了,毕竟他本人家底不薄,怎么现在非要当大家的笑柄啊?

  这话没错,李晟敏可能确实这么想过。但,也没什么人能接受自己人生成绩就此暂停、自此只能吃老本,他大概也催眠自己,有了些自己仍能获得拥簇的错觉。

  如今这两口子能算得上是歌手吗,怎么看怎么都不像——

  歌手用作品服人,而这对夫妻靠翻旧账为自己维持热度。油管红人?综艺咖?似乎更配他们。

  对这种厚着脸皮打算捞最后一笔金的人,已经没什么道理可讲,劝诫的话对他们都已无用,对后来的人倒是能有点启发。

  希望现役的这些偶像们能明白,前人们的成功经历或许是出自偶然,但每一个扑街的人都不冤。

  可以把你们前辈的惨烈经验熟读几遍,然后谨记——干这行,切记给自己留条后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