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部待播中韩合拍片:邓伦郑秀晶蓄势待发,吴世勋宋威龙新片定档

2021-03-03 12: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日前,由吴世勋、宋威龙主演的电影《我是喵星人》正式定档,此举也算间接为其他中韩合拍电影电视剧敲响了上线的信号。

  在过去几年的时间里拍摄的合拍作品着实不少,甚至很多韩国一线男女演员都被请到了内地来拍戏,此番如果积压的合拍作品都能够顺利播出很有可能会掀起一波新的追剧热。

  下面我们就来盘点10部待播中韩合拍作品,看看哪一部最有可能成为爆款。

  NO.1张艺兴&郑秀晶&王一博《闭嘴!爱吧》

  《闭嘴!爱吧》是拍摄于2015年的合拍电影,讲述的是张艺兴饰演的人气歌手和郑秀晶饰演的舞者之间发生的爱情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当红流量王一博在剧中饰演张艺兴的好友,这也是他首次出演电影作品。

  而在该片拍摄期间,张艺兴和郑秀晶是声名鹊起的大明星,而王一博的爱豆生涯才刚刚步入正轨,他的人气和地位与前辈们有很大的差距。

  时过境迁,如果后续影片能够顺利定档,王一博很有可能会成为票房担当,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NO.2吴世勋&许龄月《亲爱的阿基米德》

  《亲爱的阿基米德》讲述的是意外卷入一场凶杀案的女主在寻找真相的过程中与在山中修养的少年相知、相爱的故事,该剧以悬疑为主线爱情为辅。

  不过由于吴世勋和许龄月的颜值实在太高,所以很多人多觉得这部剧还是没有脱离偶像剧的大框架。

  在该剧待播期间,许龄月主演的《清平乐》顺利播出,她也收获了更多观众的认可,相信等到《亲爱的阿基米德》播出的时候,也会有更多的受众。

  NO.3朴灿烈&张俪《missing9》

  《missing9》不仅是合拍剧还是翻拍剧,原版《missing9》是郑敬淏和白珍熙主演的韩剧,朴灿烈也有参演。

  而在翻拍版中朴灿烈从配角变为了男主,他将会出演过气歌手,和张俪饰演的女主在荒岛上展开一段别样的罗曼史。

  只不过这部剧积压了近4年的时间,很多事情都发生了变化,朴灿烈近期遭遇了口碑危机,张俪的人气也有所下滑,最终剧集会有怎样的播出效果还很难说。

  NO.4张翰&朴敏英《锦衣夜行》

  《锦衣夜行》讲述的是男主阴差阳错成为锦衣卫辅佐朱棣,在此过程中实现抱负找到真爱的故事。

  该剧早在2015年的时候就已经投入了拍摄,当时朴敏英和张翰的人气都相当高。

  好在如今朴敏英仍旧是韩国一线女明星,她本身就拥有很强的号召力,加上张翰的口碑有所回升,所以《锦衣夜行》的期待值也是相当的高。

  但由于早前谭松韵和任嘉伦主演的《锦衣之下》也是讲述关于锦衣卫的故事,该剧又率先上线成为爆款,所以如何能够让观众感受到新意也很重要。

  NO.5张翰&高俊熙《夏梦狂诗曲》

  在《夏梦狂诗曲》中,张翰依旧出演的是霸道总裁,而高俊熙饰演的角色则是一个遭遇横祸无法继续音乐之路的小提琴演奏家,两个人成为了彼此追梦路上的伴侣并且互助克服了许多的困难。

  高俊熙曾因为出演《她很漂亮》红极一时,而张翰正好选在高俊熙走红之后与其进行合作。

  原本这对组合必然会引发热议,但如今高俊熙的人气有所下滑,张翰在圈中的地位也有变化,这部剧集能否达到预期的效果恐怕还要打上一个问号。

  不过张翰参演或者是参与投资的合拍剧实在不少,这些剧集中哪怕只出现一部爆款就足矣,所以当各类合拍剧相继上线之后,张翰无疑是最大的赢家。

  NO.6崔始源、阚清子《亿万继承人》

  崔始源和阚清子主演的《亿万继承人》剧情类似《公主小妹》,男主是富豪流落在外的孙子,意外成为豪门继承人之后改变了自己的生活轨迹,他和女主在外界各种因素的影响下仍旧不忘初心收获真爱。

  豪门恩怨和丑小鸭的故事无论到什么时候都不会过时,加上崔始源和阚清子的颜值和人气都很高,所以如果《亿万继承人》能够尽快播出,相信效果必然不会太差。

  NO.7邓伦&郑秀晶《毕业季》

  邓伦和郑秀晶演《毕业季》的时候还是寂寂无名的小演员,很多人都觉得邓伦咖位与郑秀晶相差太多,但如今看来两个人倒是不分伯仲。

  邓伦已经成为了顶级流量演员,而郑秀晶仍旧是人气超高的韩国女艺人。

  剧情方面,该剧讲述的是一群毕业生从校园走向职场的故事,这类题材也比较受欢迎。

  总体来看,《毕业季》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NO.8宋茜&Rain《八月未央》

  《八月未央》的故事有些老套,两个好姐妹爱上同一个男人的设定更是十分常见,但近几年来已经很少有作品会有这样的桥段了。

  不过以Rain和宋茜的人气,该剧的热度必然不会太差,如果播出平台能够提供更多的支持,该剧也不是没有可能会成为爆款。

  NO.9朴敏英&张哲翰《时光之城》

  考古专业的学生和国民偶像的爱情故事此前很少有剧集涉猎,所以即便《时光之城》是2016年的作品,但是设定依旧很新颖。

  朴敏英的实力自不用多说,近期张哲瀚更是因为《山河令》的热播而成功出圈,所以《时光之城》也有机会成为爆款。

  NO.10池昌旭&王晓晨《我的男神》

  在《我的男神》中池昌旭将会一人分饰两角,演绎一对双胞胎兄弟,这也给了池昌旭更多发挥的空间。

  而王晓晨迷妹变女友的设定也相当讨喜,很容易让观众有代入感。

  池昌旭和王晓晨这对组合可以说是占尽优势,他们的颜值、实力、口碑都非常强,剧集的设定也很讨喜。

  《我的男神》很有可能会带来惊喜,我们可以持续关注。

  虽然这些作品的阵容都相当强大,但毕竟距离作品开拍基本上都已经超过了3年的时间,所以最终的播出成绩是否能够创造记录也不是很确定,我们不妨等到作品播出之后再下定论。

  看过了这么多合拍作品,你最期待哪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