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将翻拍《微微一笑很倾城》,男主比杨洋更秀气,女主颜值不比郑爽差

2020-12-21 14: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在2016年中,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火爆热播,郑爽与杨洋凭借该剧人气更上一层楼,尤其是杨洋凭借该剧奠定了在电视圈中的地位。因为该剧的热播,郑爽与杨洋还产生了很多CP粉,如今四年过去依然有不少网友期待二人再度合作,可见当时的贝微微与肖奈大神的国民度。

  杨洋近照

  郑爽近照

  郑爽杨洋剧照

  据悉,由于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的火爆,该剧还拍摄的电影版,并且也是由当红人气明星baby与井柏然主演,不过不得不说二人没有超越郑爽与杨洋。一般而言,经典电视剧不但国内有翻拍,在国外也有,如今《微微一笑很倾城》便将在日本拍摄,引发众多网友的关注。

  媒体报道截图

  日媒报道翻拍《微微一笑很倾城》

  12月21日,有媒体报道,据日媒消息称《微微一笑很倾城》将翻拍日版,剧情未变,依然是讲述的平凡的女大学生在网络游戏中和现实中爱上王子的故事,最终两人有情人终成眷属,可以说是非常甜蜜的一部剧。一般而言,泰国、韩国、日本等国家经常翻拍国内电视剧,并且还能拍出不一样的味道,不知道此次日版《微微一笑很倾城》能否超越郑爽杨洋的版本,亦或者是超越baby井柏然的版本。

  中村里帆资料图

  中村里帆资料图

  濑户利树资料图

  濑户利树资料图

  对于影视剧而言,除了导演与编剧外,最重要的便是演员,对于日版《微微一笑很倾城》的选角网友也非常关注,据悉目前角色已经确定,贝微微由中村里帆主演,肖奈大神由濑户利树。对于中村里帆据悉是模特出身,出生于1999年,身高165,今年21岁,现如今职业依然是模特,曾参演婚恋题材日剧,此次获主演日版《微微一笑很倾城》,主要得益于清纯的外表。濑户利树则是老牌演员,主演过多部影视剧。

  郑爽杨洋剧版合照

  baby井柏然影版合照

  日本网友评论

  当然,就国内网友而言肯定还是主要认郑爽杨洋主演的《微微一笑很倾城》,二人完美的诠释了贝微微与肖奈,就演员颜值长相而言,濑户利树比杨洋更加秀气一些,中村里帆则比郑爽更加温柔一些,因为《微微一笑很倾城》小说在日本也非常火,对于二人主演该剧日本不少网友也非常期待,成为2021年必追的电视剧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