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为热度不顾嘉宾安全,危险游戏触目惊心,以后上节目要签生死状吗?

2020-11-18 10: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RM不复从前,为了热度嘉宾的安全都不顾

  其实RM这个节目也遭遇了不少的收视危机,以前大家喜欢看rm是因为每个嘉宾都非常有魅力,都非常开的起玩笑甚至还创造了很多梗,最重要的是,节目组虽然会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游戏,但是非常安全,因为都是pd们试验过的。而现在因为老嘉宾走了不少,新人没梗不好笑,最近也因为游戏设定引发了不少隐患。

  最近一期的rm请到了人气男团seventeen的成员,其实此前就有人说rm换了新的pd 之后收视率一直不高,所以就会请一些人气爱豆来撑场子,你说人家爱豆是靠脸吃饭,既然来了就对他们好一点不行吗?

  没想到,节目组为了热度却不顾嘉宾们的安全。在一个游戏环节上,规则就是要往脸上套细细的橡皮筋。套的越多不断,就是最后的胜利者。光是听着就很令人害怕,从节目中可以看到,那些橡皮筋是非常勒皮肤的材质,平时捆在手上太久都会供血不足。现在还要把他拉到最大一根根的套在脸上,可想而知有多危险。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嘉宾们一个一个的套在脸上,特别是李光洙,脸上套的橡皮筋都要把自己的脸勒变形了。前来的人气爱豆们也是为了尊重节目的规则,把自己珍贵的脸当作玩具,一根一根的套。他们真的套了基本上有十几二十根了。

  不仅仅是男嘉宾需要这样做,甚至女嘉宾也不放过,虽然说上rm这个节目的女嘉宾基本都没包袱,但是脸都要给勒成腊肠了,那种橡皮筋材质很差,失去弹性就会断,这么多根橡皮筋弹在脸上,该有多疼啊。

  粉丝评论不一,痛苦式搞笑真的不可取

  这件事情上了热搜之后,很多人表示很生气,节目组现在越来越现实了,根本不为嘉宾考虑,看着那些触目惊心的图片,很多人一点都不觉得搞笑,甚至很心疼自己喜欢的爱豆和嘉宾们。

  但是也有不少的节目粉觉得大家很夸张,还一直再说风凉话:“爱豆玩不起就别来啊。”还说节目组都有做过测试的,肯定很安全。真的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整个画面都看上去十分危险,有个爱豆都被皮筋弄到眼睛了,那些说所谓玩不起的人,真的可以负责吗?

  这种痛苦式搞笑在很多综艺上都有见到,就是折腾嘉宾来取悦观众,引发很多热度,之前还有用夹子夹脸,反正就很多让人觉得很痛苦的游戏。特别是这一期的橡皮筋游戏,其实国外早就有测试,用这种橡皮筋勒西瓜,只是几根而已,西瓜整个就爆炸了。而现在勒了十几个在人脸上,真的太过分了。

  以后上节目都要先签生死状了吗?

  这期节目播出后,舆论其实都是偏向抵制的,这种游戏万一小孩子觉得搞笑跟着模仿就糟糕了。但是rm官方还是没有意识到危险性的问题,据粉丝说,rm的下一期预告中,还是存在橡皮筋游戏的现象。

  这种把嘉宾安全放在后面的节目,以后来的话都要签生死状了吗?要换做国内这样搞,早就被网友的唾沫淹了。Rm是因为让人有幸福感和搞笑才看的,谁会想要自己喜欢的嘉宾受这种苦啊。

  想到之前高以翔也是因为录综艺出事故就觉得很可惜难过。虽然现在综艺竞争力很大。但是也要考虑一下嘉宾和网友们的感受吧?博热度做这种事真的不可取,rm如果在继续这样,估计真的没人想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