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自拍意外同框TWICE!子瑜对镜头微笑比YA

2020-01-04 16: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1578148930_73267.jpg

有些幸运的民众,应该有曾在路边遇过偶像明星的经验,但是明星也经常因为私人或时间因素而无法签名、合照,但在韩国有一名男子,在游乐园自拍时,却意外捕捉到韩国当红的女子团体TWICE就在照片后面,而且还很配合的面对镜头微笑,让许多网友都觉得「一辈子的运气都用在这了!」

在韩国有一名男子,他在爱宝乐园搭乘缆车时决定自拍,但没想到在拍了多张照片后才意外发现后面另一边搭乘缆车的人,竟然就是天团TWICE的成员,并且还面对镜头微笑比YA,让他又惊又喜。

这位男子共与子瑜、MOMO、Sana、Mina、志效、娜琏、多贤等幸运拍到了合照PO网,许多网友羡慕不已,表示真的「羡慕死了」「最羡慕第3张跟多贤一起搭的男子」,而且还觉得该名男子真的「把一辈子的运气都用在这了」。不过也有网友指出「这个发型是好几年前的照片」「看造型应该是出道曲宣传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