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解放变性感 大露事业线

2019-10-14 16: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04.jpg

在韩国演艺圈打拼的台湾女生周子瑜,连续两年被网路票选「亚洲最美脸蛋」,今年20岁的她,最近造型变性感。

周子瑜在新MV中造型相当华丽,过去她在团体中造型几乎走青春甜美,不过最近大解放。

新的团体照中,周子瑜穿上黑色平口礼服,为了配合镜头弯腰摆pose,露出成熟事业线,瞬间在网路变热搜。

周子瑜今年20岁,无论造型、妆容越来越有女人味,加上她本身条件好,身材高挑、脸蛋细致,已经连续两年被网路票选亚洲最美脸蛋。

韩剧山茶花开时:「看吧,我就说我妈很美,她头发盘起来更美,姜必九真的没有骗人,我说你跟『子瑜』一样美。」

甚至连近期热播韩剧,都把子瑜写进台词里,让童星在萤光幕中称赞妈妈孔晓振跟子瑜一样美,让粉丝们惊艳不已。

而和子瑜同团的MOMO,最近在跳舞时可能是动作太大,也可能是衣服太短,一个转身,安全裤和内衣不小心露出来,意外走光,这段花絮事後放上网路并没有剪掉,也引起网友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