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一遇美少女」近照崩坏太吓人!

2019-09-25 16: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03.jpg

日本女星桥本环奈拥有精致脸蛋,2013年因为一张「奇迹美照」爆红,被封为「千年一遇美少女」,不仅轰动全日本,也迅速在亚洲窜红,随后成功在戏剧圈闯出一片天。刚满20岁的她,多了分些许女人味,没想到最近却惊传颜值崩坏,让支持的粉丝都不敢相信。

桥本环奈拥有天使外表,去年上综艺节目时被发现身材走钟,不仅手臂粗壮、有蝴蝶袖,整个人还胖了一圈,甚至出现双下巴,让网友都吓坏,直呼「天使形象幻灭!」还好她后来积极瘦身,终于铲肉成功,再度上节目雪耻,也让粉丝松了一口气,狂赞「天使重返人间」。

不料,桥本环奈日前登上时尚杂志封面,因为新造型引发讨论,只见她顶着无刘海的丸子头,令不少网友惊呼:「为啥拿最不好看的一张当封面啦!」、「天啦,差点没认出来」、「哇,老婆不适合撩浏海」、「这个妆不能接受」、「我天哪,老了20岁」、「环奈这是要转型吗?我还是喜欢可可爱爱的环奈」。

事实上,桥本环奈曾在综艺节目透露,自己很常喝酒,而且爱喝啤酒,过去到德国出外景,曾从早喝到晚上店家关门,自爆酒量好,但是抽血结果却检查出低密度胆固醇的数值高达140,会有罹患动脉硬化、脑中风、心肌梗塞等风险,身体数值与常喝酒的中年大叔一样,她本人得知后也吓到,推测原因和睡眠不足、乱吃及爱喝酒有关,因此需要控制饮食,酒更是要少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