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末凉子参加综艺回忆中学时代 曾与帅哥前辈唱歌

2018-10-10 14: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广末凉子

广末凉子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女星广末凉子参加10月10日播出的朝日台综艺节目《那家伙现在在做什么?》,回忆中学时代,谈与帅气前辈一起K歌的经历。

朝日台这档节目邀请各界嘉宾参加,提前查阅他们的毕业相册,调查同学们如今的生活,通过VCR让他们再会。此次受邀参加的是女星广末凉子,她1980年出生于高知县高知市,在当地读到中学二年级,凭借广告选秀在演艺圈出道,16岁作为歌手出道,唱片销量超过60万张,之后就一直活跃于影视圈,还出演了今年的秋季日剧《我和西波与神乐坂》。

据悉,广末凉子在中学时代参加了田径部,急行跳高在高知县创造了全县第二名的好成绩,节目上她还回忆高中时代与一位很有个性的女生前辈一起训练长跑,而节目组也找到了这位前辈。

另外,节目组还调查了广末凉子中学时代的一位帅哥前辈,他比广末凉子高一年级,是学校美男TOP3的其中一位,非常受欢迎。广末凉子在节目中回忆,曾经和美男TOP3一起去唱歌,不知道为什么当时他们三个人都穿着大红内裤,而这位前辈将在节目中公开当时穿红内裤的原因。

除了同学的采访视频,节目中还会公开广末凉子小学时代的可爱影视资料,广末凉子笑着说:“怎么有这么多过去的东西啊?都有点不好意思呢,没想到会发现这么多,节目组还真是厉害呢,都追到国外去采访,搜索能力好强大。”对于能在节目中再与同学相聚广末凉子也非常开心,看到大家都在努力也得到了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