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秀满应援EXO化身迷妹 深扒张艺兴被排挤内幕真相不简单

2016-07-26 15: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EXO

  EXO这个组合一出道时就受到很多人的喜欢,不过在经历了吴亦凡、鹿晗、黄子韬接连解约之后,现在的EXO已经很少在中国活动,张艺兴作为唯一的中国成员,也发展得越来越好,近日EXO在首尔举办演唱会,迎来了一位特别的粉丝。

 

  据悉,人气火爆的EXO近日举办的演唱会卖票时引爆粉丝疯狂抢票,而且现场除了众多粉丝到场支持之外,也有不少明星现身,包括SHINee的珉豪、刚新婚不久的具惠善,以及刚结束电视剧《又,吴海英》的女主角徐玄振等人。而最特别最受瞩目的则是SM娱乐的创办人李秀满也到场为旗下艺人应援。

 

  EXO

  李秀满

  从流传出来的现场照来看,李秀满似乎十分开心,高举双手,位置十分靠前,手里还拿着爱丽棒,完全就是标准迷妹的做派。尤其是在EXO演唱动感歌曲时,他还和大家一起从座位上站起来,摇晃荧光棒,十分享受现场氛围。还有消息称李秀满这次是应女儿要求观看此次演唱会,不少网友表示非常希望能有这样一个爸爸,和女儿一起追星实在是太萌了。

 

  张艺兴

  张艺兴

  早前吴亦凡、鹿晗、黄子韬退出EXO时曾引发巨大争议,也有消息称之所以解约是因为公司区别对待,而且他们身体承受压力太大,行程满到没有时间休息。现在EXO里的中国成员只剩下张艺兴一个人,还曾传出张艺兴被排挤的消息,有爆料称EXO担任某品牌代言人,而限量款应援扇上唯独缺少了张艺兴一个人,引起不少粉丝不满,不够现在张艺兴业发展的不错,希望小绵羊能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