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国宋仲基将合体那李光洙呢 宋仲基包机送宋慧乔恋情曝光内幕遭深扒

2016-06-21 11: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宋仲基 金钟国

凭借《太阳的后裔》大火后,宋仲基就成了亿万少女心中的新任国民老公,人气暴涨,早已把之前风靡的李敏镐、金秀贤给拍在了沙滩上,近来宋仲基也一直都没闲着,忙着在亚洲各地举办粉丝见面会,各路粉丝激动不已,连抢票都成了一件大事,毕竟要见“老公”是十分重要的。

 

近日有消息称宋仲基将于7月中旬在上海举行粉丝见面会,此前宋仲基已经在北京、深圳、广州、成都等地举办过粉丝见面会了,每一次都是人气爆棚引起粉丝强烈关注。近日有消息称金钟国将担任宋仲基上海粉丝见面会的嘉宾,这一消息的传出再次令粉丝激动不已,不过官方还未证实消息的真实性。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