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护照曝光中国粉丝背锅? 深扒宋仲基曾遭李光洙羞辱内幕惊人

2016-05-31 14: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宋仲基

  明星的生活看上去光鲜亮丽,可是却很难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平时一举一动都备受大众关注,甚至连个人隐私信息都有可能曝光在所有人面前。近来,凭借韩剧《太阳的后裔》爆红的宋仲基便遭遇了这样的问题,护照信息被曝光,尽管身份信息打上了马赛克,但有部分信息已经被曝光,消息传出立刻引起网友热议。

 

  近来,宋仲基忙着开粉丝见面会,频频穿梭于韩国中国,每次在接受通关检查时,都会引发轰动,粉丝疯狂拍照,甚至连护照细节也被传上网络,虽然已经遮住重要资料,但还是暴露了部分隐私。昨日某媒体引用报道表示宋仲基护照照片被公开,随后在中国网友的要求下,多数照片已经被删除。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