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大肚出席颁奖礼显孕态 获韩总统表彰

2015-10-29 17:0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今日(10月29日)下午,2015年韩国文化艺术大赏在首尔奖忠洞国立剧场举行。在颁奖典礼开始之前,众艺人出席该活动红毯,现场汇聚多家媒体,热闹非凡。李德华、全智贤、JYJ、朴信惠、李钟硕、IU、金钟国、Girl's day、April、吴达秀、KARA成员韩胜妍、奎利等出席红毯。现场闪光灯闪如白昼,尽显各大明星的超高人气。据主办方日前公布名单显示,文化勋章奖由李德华、南城男(已故)等6人获得;总统表彰由全智贤、李文世、李勇等七人获得;国务总理表彰则由金钟国、朴信惠、IU、吴达秀、JYJ等8组艺人获得。
全智贤今日如期出席颁奖礼,现时怀孕7个月的她身披黑白花纹外套,以宽松的黑色长裙遮掩肚子,但还是显出了浓浓的孕态。据悉,全智贤去年凭神剧《来自星星的你》带动韩流,而获邀出席今日举行的《韩国大众文化艺术大奖》并获颁总统表彰,但有网民就质疑她不够爱国,没有资格获颁总统表彰,不过是她安胎前最后一次亮相活动,之后便会专心待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