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恶搞SuperJunior上演步步惊心 韩版电视剧定名为月亮的恋人

2015-09-16 15: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SuperJunior版步步惊心
 韩版《步步惊心》已经在筹拍中,并在近日正式定名为《月亮的恋人》。可关于选角的事情却一直没有得到官方的正面说明。网友们不甘寂寞,直接上手开始YY起电视剧的选角,高手们更是充分发挥自己的PS能力,将SuperJunior的队员们P进了剧照中。引得网友们发笑不止,赞叹道:“真是毫无违和感。”、“就这么拍吧,我一定贡献收视率!”

 据悉,韩版《步步惊心》投资近150亿韩元,美国的环球影业也对其进行了投资。这部聚集了中、美、韩三方的力量合作的电视剧,还在剧本创作的阶段,剧本将故事的背景放在了韩国,最迟今年年末签约,而明年开始投入拍摄。电视剧导演金奎泰也是曾指导《没关系,是爱情》,《那年冬天风在吹》等热门韩剧的导演,相信这次韩版《步步惊心》有了他的加盟,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中国版步步惊心

 这部片子并非是韩国第一次翻拍中国电视剧,在中国观众还在痴迷于韩国“偶吧”、中国综艺拼命购买韩综版权的同时,韩国也将创作目光转向了中国,在中国寻找热门影视作品进行翻拍。如《花样男子》是翻拍《流星花园》、《恶作剧之吻》、电影《英雄本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