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担当韩国宣传大使 逆天长腿引网友围观

2015-07-28 16: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李敏镐

为重振因mers而重创的韩国旅游业,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起用演员李敏镐担任韩国旅游景点海外宣传大使。据悉,李敏镐已于7月中旬完成了以“Korea.Let Your Story Begin”为主题的宣传片的拍摄。该观光宣传广告将于下个月在美国CNN、中国CCTV等各个国家的主要频道播出。粉丝都表示非常期待。

据了解,拍摄当日气温非常高,但李敏镐一点都不为炎热的天气影响心情,细致地在自己要介绍的旅游地一一出入观察,希望能把这份美好介绍给所有人。他可是很尽职尽责地担当了韩国门面的职责,成为超级正能量的国家代言人!网友对于李敏镐的印象除了逆天的颜值,就是“长腿欧巴”,李敏镐腿长超过1.1米 。

以李敏镐在国际人气的影响力,这次宣传片一出,韩国的旅游业应该很快就会死灰复燃,有多少人已经在谋划购买机票了呢?在宣传片中李敏镐亲自介绍了韩国的名胜古迹。粉丝纷纷期待广告的播出,这次李敏镐担任韩国宣传大使。也是政府开会决定的结果,这也肯定了李敏镐的海外影响力。但小编也想呼吁一下粉丝,在拉动韩国旅游业的同时也回头看看我们祖国的大好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