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勇俊结婚引爆热搜 韩流鼻祖告别单身网友围观祝福

2015-07-27 15: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裴勇俊结婚引爆热搜   韩流鼻祖告别单身网友围观祝福

一代男神裴勇俊结婚了,今天裴勇俊和朴秀珍结婚了,这个韩流鼻祖步入了婚姻,有人说为什么不娶在一起了很久的前女友,而转身闪婚,其实韩国的财阀都很现实,就算裴是keyeast老板,但是没有好身世和强大的背景还是不能娶财阀女儿。他与朴秀珍在一起说明这才是他真正拥有的幸福。

裴勇俊今日更新个人社交账号称:“向着礼堂出发了,紧张又激动的心情”并公开一张婚纱照。照片上裴勇俊单膝跪地深情的看着朴秀珍,氛围甜蜜羡煞旁人。两人将在今天举行非公开婚礼,届时只邀请双方亲友。裴勇俊在首尔华克山庄娶妻,华克山庄位于山坡上、门禁森严。2007年女星金喜善与小开朴株英结婚时也选在此。

今年5月,裴勇俊通过经纪公司发表声明,宣布将在今年与小他13岁的女星朴秀珍结婚,并透露两人在交往3个多月,就决定互许终身。1994年11月1日,裴勇俊以KBS青春剧《爱的问候》出道,经典作《冬季恋歌》中的让全亚洲的花痴都记住了裴勇俊这张帅脸。裴勇俊在电视剧中“眼镜+长围巾”的儒雅形象,几乎成了那个时代的“韩流”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