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星草剪刚上节目抓女星胸部 曾因酒后裸奔被逮捕

2015-04-24 17: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草剪刚

前不久,日本偶像组合SMAP成员草剪刚在日本节目《SMAP×SMAP》中还宣称自己已不会再爱,还为此事十分苦恼,草剪刚虽然被众多粉丝深深的爱着,但他的孤独和无法再爱又有谁能理解呢?近日,爆出已经40岁的他在录制节目中竟然抓女明星胸部,事情出来之后,也是引发粉丝们的热议,这难道就是他口口声声说的不会再爱了吗?

日前,日本天团“SMAP”成员曹剪刚在参加日本节目《SMAP×SMAP》中,与NMB48山本彩一起玩游戏时,不小心碰到女方的胸部。在《SMAP×SMAP》的运动会比赛中,有短跑、障碍赛跑、拔河和投球比赛等,而其中草彅刚和NMB48山本彩搭挡玩两人带球跑比赛,为了不让球掉下来,草剪刚用手从背后搂着山本彩,正好碰到对方胸部,节目播出后,这个画面

引起山本彩粉丝相当不开心,纷纷在网络上批评草彅刚是故意,还说:“真是太差劲了,不愧是变态”,还提议警方应该要逮捕他才对。

也难怪山本彩的粉丝们对此事如此愤怒,早在6年前,草剪刚在东京一公园醉酒裸奔,被警方以“公开裸露身体罪”逮捕,事后草剪刚还称“并没有察觉到自己全裸了”。不知此次抓胸事件到底是有意的还是存心的,此前他还因猥亵女警官而被拘留,看来猥琐事迹已经不是一两件这么简单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