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晒15岁青葱照片 “杀马特”发型酷炫引共鸣

2015-04-10 18: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吴亦凡晒出15岁时的照片

话说“每个人的都有一段提都不敢提的青葱岁月,提及便伤心、难过、后悔”,男神吴亦凡也不例外。今天(4月10日)吴亦凡发微博晒出一张自己15岁那年的照片,称:“听说新浪娱乐就要过生日了,15岁的小浪正青春。也晒张15岁的我,全网唯一,哈哈!请自行体会!”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真正的帅哥就是敢发旧照”,“凡哥你为何要自黑”,还有人调侃称:“你是最帅‘杀马特’。”“原来帅哥都是从‘洗剪吹’变来的,我以后再也不嘲笑非主流了”。


微博截图

照片中,吴亦凡留着酷似“洗剪吹”风格的长发,穿着篮球背心,倚在沙发上,摆出酷酷的表情,虽然显露出“非主流”的气味,但仍然可以看得出“小鲜肉”打小就是胚子好。众所周知,吴亦凡自EXO单飞之后动向一直倍受注目,如今更摆脱偶像包袱,在新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浪漫谈情,还献出激情吻戏,挑战全方位演技。

虽然翻拍的照片已经有了些许年代感,但照片中的吴亦凡已然帅气难挡,发型在当年也是最潮的款式。让不少网友感叹:“十五岁的时候就这么帅!”、“明明从小就可以靠脸吃饭,却要努力的唱歌、跳舞、拍电影,帅哥就是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