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抵台灿笑挥手态度亲和 粉丝推挤跌倒场面混乱

2015-03-14 16: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贺露燕

金秀贤

3月13日,金秀贤相隔1年2度登“台”,相较于首度来访时大方公开班机,吸引1000多名粉丝“接驾”,这次再度来台,低调不愿公开航班资讯,他秘密抵台,从商务中心通道入关,接机大厅还是有150名死忠铁粉守候,但终究扑空。

他将在ATT SHOW BOX举办粉丝见面会,将为代言的韩系连锁咖啡品牌办粉丝见面会,预计与720位粉丝共度白色情人节,他这次来台显得超低调,连航班资讯都不愿公开,不过还是有铁粉一路从韩国跟随他来台。或许已有粉丝知道这回他不走一般通道入关,还是有150粉丝在外苦等,粉丝群几乎都以婆妈身分居多,几乎都是从外县市来的,有些甚至翘班来看偶像,还有远从香港来的,就只为了看金秀贤一面。

此行他从VIP通道入关,近40名粉丝“爱相随”,行走过程中,有粉丝不慎推挤跌倒,甚至推挤记者,场面有些小火爆,好在保全控制下才没酿成更大冲突。人气如此之高的金秀贤入围了2015年“亚洲男神”榜(投票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有望夺下“男神”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