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携bigbang3月福州开唱 门票遭狂抢

2015-03-10 12: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贺露燕

权志龙和老佛爷

韩国天团Bigbang是亚洲目前最红的歌唱组合,所到之处粉丝无不为之狂热。3月28日,Bigbang将来福州举行歌迷见面会。这不仅是Bigbang首次亮相福州,也是福州史上首次韩国组合开唱。据悉,见面会已有两个档次门票售罄。不仅如此,更有粉丝千里追随到福州,只为一睹偶像风采。

主办方透露,Bigbang福州歌迷会上,三位主力成员除了现场给粉丝带来多首热门经典曲目,还将有送福袋、现场拆礼物等与粉丝互动环节。专业的制作团队,无与伦比的现场视听效果,Bigbang的福州歌迷见面会,预计将掀动粉丝首场春潮。

Bigbang的成员权志龙在中韩两国都受欢迎,独特的时尚品味,让权志龙成为粉丝心目中的男神,而权志龙也入围了2015年“亚洲男神”榜(投票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人气十分高,有望夺下“男神”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