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者》池昌旭:和女一号传绯闻证明演技好

2015-02-28 13:0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白轩

池昌旭

据韩媒2月27日报道,韩国KBS电视台人气电视剧《治愈者》日前结束播映。之后,剧中男女主人公池昌旭和女一号朴敏英被传假戏真做。当被问道“是否真的在恋爱”时,池昌旭回答说:“恋爱绯闻吗?我想这说明我演得很逼真,我对绯闻比较淡定。”

池昌旭说,“我俩没有在交往,这是一个过程,每拍一部电视剧都要经历的一个过程”。“在拍摄《奇皇后》时,有人问我是否和河智苑交往。这次和朴敏英的合作也非常默契。在拍完爱情戏后,要是有人问是不是和演对手戏的女演员交往,这说明大家认可我的演技”。

韩国圈内人士评价称,通过《治愈者》这部剧,池昌旭的演技有了很大进步,如今已有资格成为真正的男一号。而且池昌旭还入围了2015年“亚洲男神”榜(投票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人气十分高,有望夺下“男神”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