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李光洙青涩照曝光萌萌哒 偏分刘海略有婴儿肥

2015-02-26 12:0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白轩

李光洙

近日,粉丝翻出韩国艺人李光洙的青涩旧照,引发热议。李光洙是综艺节目《Runnung Man》固定成员,因高挑身材、谦虚态度被粉丝称为“亚洲小王子”。李光洙颜值并不高,但是颜值不够性格凑,广受中韩观众喜爱的李光洙,入围了“亚洲男神”榜(投票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有望夺下“男神”称号。

李光洙

近日,有粉丝在论坛晒出一系列李光洙从小到大的照片,青涩的样貌引发热议。他小时候齐耳的发型、偏分刘海以及略有婴儿肥的模样,有粉丝赞其帅气,但也有人忍不住表示“以前跟现在都没变,长相真的很超龄。”

此外,该粉丝贴出的照片中,有一张李光洙过去留着胡子的旧照,他帅气的眼神展现出与荧幕形象不同的模样,备受称赞;其父亲参加《Runnung Man》的片段一并曝光,父子笑起来的模样相似度超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