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公开自曝理想型 钟爱漂亮又聪明的御姐

2015-02-09 14: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李钟硕

  凭借韩国SBS剧集《匹诺曹》迅速蹿红的长腿“欧巴”李钟硕,近日在中山纪念堂举办粉丝见面会,拉开中国巡回见面会的序幕。

  面对在中国人气高涨的局面,李钟硕似乎还有点“幸福来得太突然”的懵懂,接受采访时他腼腆内敛,言语不多。但被问及喜欢什么样的女生时,他大方透露自己喜欢聪明、能提建议的御姐范女生:“长得漂亮最好,但光长得漂亮也不能当饭吃,所以最好是要聪明,能给我提一些建议的女生。”

  李钟硕在《匹诺曹》中饰演帅气的记者,全剧有多场体现家庭之爱的戏,虽然剧本上写的是“含着泪水”,李钟硕却常常从头哭到尾。谈到这里,李钟硕不好意思地笑着说:“拍戏是一定要全情投入的,因为戏里哭得太多了,最近现实生活中也有些感性了。”说这话时他很害羞,随后他又补充:“不过感性并不是不坚强,我的生活没有遇到什么曲折,也很平淡,所以也不会动不动就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