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志燮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台湾站获空前成功

2014-07-01 16: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上月28日和29日,韩流明星苏志燮在台北国际会展中心(TICC)举行“SOJISUB1stASIATOUR-Let`shavefuninTaiwan”,获得空前成功。

  3000多张门票在发售初期便被一抢而空,本计划举行一场的见面会在粉丝的强烈要求下增加到两场,并吸引大量当地媒体。

  苏志燮为了此次粉丝见面会做了精心准备,刚上场便用台湾话,“大家好!我是苏志燮”问候粉丝,引起粉丝欢呼。

  在2个小时的见面会中,苏志燮和3000多名粉丝一一击掌,大展亲和力,并献唱了新专辑《18Years》中的收录曲目《18Years》、《BoyGo》、《幻想中的你》等。

  结束了台湾的粉丝见面会后,苏志燮还将于本月18日在日本神户、21日在横滨、26日在泰国,8月先后辗转中国上海、香港、新加坡举行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