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上海出席活动 新代言广告秀中文

2014-06-26 16: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25日,韩国人气女星全智贤作为曼秀雷敦肌研全新亚洲区品牌代言人现身上海,出席“水润肌肤的秘密·肌研水”发布会。在首播的2014年全新升级的肌研水广告中,全智贤不仅亲身分享美肤经验,还以标准的中文说出台词。全智贤在广告片中清新自然,表情丰富,既有可爱调皮的一面,又显优雅气质,没有半点巨星的架子。

  当天的活动中,主办方特别请了一位中外混血“小护士”上台与女神全智贤亲密互动,萌气十足的“小护士”让全智贤惊喜连连,直呼“好可爱”,更是大方献上爱的抱抱。

  全智贤自《来自星星的你》红遍亚洲后,几次中国行都来去匆匆。此次亮相发布会,媒体自是不能错过提问的机会。面对媒体们都好奇的后续发展问题,全智贤坦言只要有合适的机会,喜欢的角色,不管是电视剧还是电影都会很乐意参演其中。而面对中国粉丝的热情,全女神更是贴心表示,如果能有机会和中国粉丝近距离接触,自然十分高兴,这也令在场的粉丝朋友们暖心不已,尖叫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