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童音乐家公开歌曲音源 带你感受夏日清凉

2014-06-06 16: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吴二凡

        日前,韩国兄妹组合乐童音乐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了歌曲《豆糕冰沙Summer Dance》。这首歌是改编了他们去年5月发布的歌曲《豆糕冰沙》,是将原曲以Pop Trance风格重新编曲制作而成,旋律清新,迎合了名字《豆糕冰沙Summer Dance》。网友们也是纷纷表示,听到这个歌曲就有想去休假的感觉。据悉,去年发布原曲《豆糕冰沙》就一举占领各大音乐排行榜,而现在的这首《豆糕冰沙Summer Dance》更是被粉丝们称为“升级版”,号召力可见一斑。

        乐童音乐家是韩国SBS电视台的选拔节目<Kpop star>第二季冠军。由在蒙古生活过两年的韩国兄妹:哥哥李灿赫和妹妹李秀贤组成。他们以曲风清新的原创曲和独特磁性的嗓音,受到评委的高度关注和观众的喜爱,在比赛后宣布正式签YG Entertainment娱乐公司。

        此外,在前段时间。乐童音乐家发行了专辑《PLAY》,迅速占领了韩国各个的音源榜单。不仅主打曲《200%》在10大音源榜单获得了第一的好成绩,而且专辑中的其他曲目也排在各音源榜单的前面,很受大家的喜爱。


豆糕冰沙Summer D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