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將与美国巨星史诺普参加脱口秀节目

2014-06-02 15: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南韩歌手鸟叔將与Hiphop音乐人史诺普·道格(SnoopDogg)一同参加美国脱口秀节目。

  鸟叔下月將和史诺普·道格一同参加由美国喜剧演员兼电影演员吉米·坎摩尔(JimmyKimmel)主持的美国ABC深夜知名脱口秀节目《吉米·坎摩尔直播秀(JimmyKimmelLive:GameNight)》。

  据悉,在《吉米·坎摩尔直播秀》节目嘉宾名单中,除了鸟叔和史诺普·道格外,还有好莱坞明星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Diaz)、米拉·库尼丝(MilaKunis)、杰森·席格尔(JasonSegel)等人。

  因此,外界开始关注继去年发行《Gentleman》后1年零2个月內都没有展开活动的鸟叔是否会在节目中宣佈復出。

  鸟叔其间曾公佈了他在檯球馆、便利店、桑拿房等与史诺普·道格的合影,引发人们对他新歌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