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GOT7》热辣来袭 初艺能虏芳心

2014-05-22 15: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吴二凡

    JYP时隔6年打造出的新男子组合GOT7,日前推出了为他们量身打造的真人秀综艺节目《I GOT7》。在节目中,GOT7的7名成员展现了各种技能来虏获粉丝的心。作为刚出道略显拘谨的他们,在节目中也是大玩游戏,偶像包袱什么的统统被丢到一边,各种出丑,各种搞怪的样子,也是为大家展现了一个偶像团体背后不为人知的一面。在第一期节目中,更是连线了2PM的前辈尼坤为大家加油打气。尼坤也告诉来自外国的成员们一个小秘诀“因为刚开始韩语比较难,所以我就做一些可爱的动作,比如眨眼,粉丝们也会很喜欢的。”

    作为JYP忙内团的GOT7,这也是他们第一次参加团体综艺,刚开始接触综艺的他们,面对镜头还是会有些紧张羞涩,虽然有成员之前也参加过电视剧的拍摄,但是对于真人秀拍摄他们还是很陌生,所以这次的综艺特别请了2PM的尼坤和MissA的秀智等人参与,并亲自传授了一些个人经验给师弟们,除此之外,也还邀请了金申英作为节目的主持人。

    据悉,GOT7将代替前辈2PM在6月份发表新专辑,这也是他们在韩国歌谣界站住脚的一次重要回归。通过真人秀综艺,也是希望能为他们打下良好的基础,毕竟,能够获得粉丝们的喜爱才是成功最重要的一部分。


GO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