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重视中国市场 拍戏没有偶像包袱

2014-04-23 14: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前日(4月21日)第十三届北京车展揭幕,在此之前曾有消息指出李敏镐将现身本次车展,为代言的品牌站台。而开幕式当天,现场仅仅播放了李敏镐拍摄的两分钟广告,车商摊位前也只有李敏镐的人形立牌,因此引起了粉丝们的不满。
 

  对此,李敏镐的经纪公司昨日发表声明喊冤,直呼李敏镐从未受邀参加本次车展,而非耍大牌爽约,因此也因此了网友对本次车展的吐槽,直呼其借着李敏镐的名义炒作。
 

  事实上,李敏镐对于内地这块市场相当重视,曾受访表示自己非常希望能够有机会出演中国的影视作品:“拍戏不分国界,只要是让我感兴趣的剧本,非常有魅力的角色,我都愿意挑战。”同时他强调自己虽然身为偶像,但完全没有偶像包袱和尺度限制:“相比于裸戏本身,我更看重的是为什么一定需要这场戏,若是真的出于剧情需要,不管是床戏还是裸戏,我都会毫无负担地演出。”
 

  对于今年年初在央视春晚上的演出,李敏镐表示这是非常难得而又有趣的经历。不过由于首次挑战现场演唱,自己也背负着不小的压力:“也不知道时间是怎么过去的,完全不记得了”。

  李敏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