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自爆吻戏尴尬:四面都有眼睛盯着

2014-04-02 11: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因电视剧《继承者们》而大热的太韩国人气偶像李敏镐,日前接受4月号日本月刊《@Star1》的专访,与读者分享自己在拍戏过程中一些不为人知的故事。李敏镐透露,《继承者们》是自己从影以来吻戏、亲密戏最多的一部电视剧。

  看过《继承者们》的观众们都知道,剧中有不少浪漫爱情场面,尤其是“空中之吻”、“堵嘴之吻”以及“一分钟背后抱”等更是让人印象深刻,至今都让粉丝们怀念不已。不过对这些场面,李敏镐却显得有些“不堪回首”。

  他表示,自己在与朴信惠拍摄吻戏的时候,自己曾一度非常尴尬:“现场有很多工作人员,箱子及门後面都躲着许多人,有点尴尬,因为四周很多双眼睛在盯着看。”不过李敏镐也强调:“朴信惠是个带着热情,为演技而努力的演员,我喜欢开玩笑逗她,她也很能接受,一起演出真的很愉快。”


  李敏镐朴信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