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访台超火爆 粉丝挤爆机场大厅

2014-03-21 23: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因出演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而红遍全亚洲的韩国偶像男星金秀贤,今天(3月21日)访台,吸引了近800名粉丝前来接机,整个桃园机场第二航厦出境大厅全被其疯狂粉丝包围,机场保全、工作人员更是大阵仗以待,就怕粉丝热情让场面失控。
 

  在金秀贤亮相前,粉丝们都还算冷静,但是当金秀贤现身后,大家都再也按耐不住情绪,疯狂向前拥挤,最终工作人员筑成的“人肉封锁线”不敌这么迅猛的局势,当下就被直接冲破,机场内部顿时场面失控,人潮瞬间将“都教授”淹没。
 

  据了解,金秀贤日前来到内地,并参与录制了江苏卫视《最强大脑》节目,这次来到台湾,是为举行自己的粉丝见面会。接下来,金秀贤于下午两点半出席了访台记者会,并将于明日正式举行自己的粉丝见面会,届时他将演唱韩剧《梦想起飞DreamHigh》和《来自星星的你》的插曲《Dreaming》和《你家门前》等五首歌曲,将在台湾停留33个小时,之后将继续飞往内地,与粉丝们见面。

  金秀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