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来华坎坷多 护照出错好事多磨

2014-03-13 15: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人气韩星金秀贤来到中国,并做客江苏卫视《最强大脑》节目,掀起了国内网友们的一阵热议。作为横扫全亚洲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男主角,金秀贤无疑是今年最当红的偶像男星,来到中国,自然也能嫌弃地震式的轰动效应。
 

  作为其中国首秀,金秀贤本次做客江苏卫视的出场费其实并非传说中的那么昂贵,而促成双方达成合作的原因,正是因为在之前的合作中,江苏卫视与金秀贤的公司建立起了相互的了解和信任。早在2012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金秀贤的师兄金贤重就曾受邀出席,也正是因为这次合作,让双方结下了友情。
 

  不过这次金秀贤来华,也并非一帆风顺。据了解,韩国对于年轻艺人有一项规定,在他们年满30岁未服兵役之前,护照是每隔半年就要更新一次的,而金秀贤这次来宁的时间正好卡在换证的当口。也就是说,金秀贤之前提供的用于活动报批的入境中国护照是旧版,但是真正出发的时候,就已经更换了新的护照,旧证也因此作废。
 

  不过好在江苏卫视办事效率奇高,仅仅在一天时间之内,就完成了重新换证报批的手续,并在当天就乘飞机送到了韩国,以确保金秀贤此行能够顺利。

 


金秀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