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获金唱片音乐大赏 一年成绩有目共睹

2014-01-17 15: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昨日(1月16日),韩国第二十八届金唱片颁奖殿宇在首尔东大门区的庆熙大学和平殿堂正式举行,包括EXO、SISTAR、少女时代、Ailee、Davichi、4minute、Beast、CNBLUE等在内的歌手、团体都盛装出席了本次的典礼。
 

  在这次活动上,出道仅仅一年时间的人气偶像男团EXO,凭借去年发行的首张正规专辑《XOXO》销售突破百万张,成功拿下专辑音乐单元大赏,而去年的这个时候,他们还才刚刚拿下新人大奖,可见他们走红的极快速度。
 

  对于自己的获奖,EXO表示:“获得新人奖一年之后,就获得了大赏。真的很开心很幸福。我们会把我们获得的支持与厚爱再传递给歌迷们,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据悉,韩国金唱片颁奖典礼是一项对上一年度的乐坛进行盘点的盛事,该活动总结一年以来备受大众喜爱的韩国流行歌曲(K-Pop),以专辑与歌曲销售量为标准公正地评审出获奖者。

  EX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