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儿自认很急躁 欲向“姐姐们”学习

2013-12-24 17:2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潘阳

  昨日(12月23日)下午,由韩国演员李凡秀、女生组合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联袂主演的KBS2TV月火剧《总理与我》剧组在京畿道一山KINTEX矩形了公开探班会,并接受了媒体的现场采访。其中,林允儿凭借自己过人的人气无疑成为了现场的焦点,引起媒体们的争相发问。
 

  被问及再次担任KBSTV演技大赏颁奖典礼的主持人的感受时,允儿答道:“好像我一直在主持KBSTV年末的颁奖仪式,今年已是第3年了,感谢主办方能给予我这种机会。我感觉主持演技大赏时最紧张,因为歌谣或演艺大赏的氛围更自由一些,我可以更为稍微放松,但演技大赏却不同,我不能出一丁点失误,所以这使得我更努力、更紧张。”
 

  近段时间,与允儿同公司的李妍熙和高雅拉备受大众瞩目,获得好评不断,被问到会否因此而产生压力和心急时,允儿淡定表示:“现在并没有,而是《爱情雨》结束后有些急躁。之前确实有些浮躁,认真考虑过发现倒不如好好学习,让自己更快地成长起来,如果羡慕对方就不要仅停留在羡慕上而是要向对方学习,好好准备,当有机会来时,就能表现给大家看。”
 

  此外,允儿还对李妍熙和高雅拉赞不绝口,称:“姐姐们都做得好,反应也好,我也挺为她们开心的。想为她们加油打气。”对于自己接下来的努力方向,允儿表示:“能够获得大家的称赞是他抓住了机会,为了能够抓自己机会就不要只是看着、评价,而是要抓紧时间牢牢抓住它。”

林允儿
林允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