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空组团出发 果宝酱首单MV预告曝光

2013-12-20 14: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潘阳

  前日本人气AV女友苍井空近年来积极在中国内地发展演艺事业,不仅在微博上与粉丝们互动热络,还接连发行个人单曲,深受国内网友们的喜爱。
 

  而日前,苍井空与她的小伙伴们,包括来自韩国的元钦和来自中国的马娳颖组合成全新亚洲天团“果宝酱”,并推出全新时尚单曲《我最宅》,借新歌来鼓励大家要宅出健康,宅出精彩。
 

  这支单曲通过线上首播之后取得了非常不错的试听成绩,凭借超好玩的姿态、轻快的节奏、朗朗上口的曲调在乐坛迅速走红,今日(12月20日),这支单曲的MV预告片正是曝光,预示着终极版MV也将于近日内千呼万唤始出来!据了解,这支MV分别在中、日、韩三地拍摄,透过俏皮的画面,让歌迷们一起快乐“宅起来”。
 

  据了解,果宝酱自出道以来就受到国内网友的高度关注,并频频受邀出席各类节目及活动。尤其是成员苍井空,每次出现都以超自然、毫不做作的状态逗乐观众,让大家越来越喜欢这个真诚的女孩子。

果宝酱
果宝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