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脸毁了!银色眼妆遭酸:小心中毒

2020-01-06 14: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2.jpg

星二代欧阳娜娜长相清纯甜美,除了有高颜值外,同时兼顾内在美,拉得一手好琴,年仅19岁已经有破亿年收,吸金功力一流。近日她为时尚杂志拍摄封面照,挑战复古穿着跟妆容,只是大片的「银色眼妆」让网友满头问号,纷纷留言:「小心重金属中毒!」

只见欧阳娜娜的头发梳成俏皮高辫子马尾,配上多色小发夹,对着镜头半睁着眼睛,没有太多表情,似乎是想表现出搞怪风格。而她的脸上也没有太多的妆容,但最显眼的莫过于一大片的银色眼影!另一张照片中,她的发型变成呆萌双发尾辫子,搭配造型可爱的鲜艳发夹,衣服上也有许多缤纷的夹子,整体造型走复古风又不失可爱。

欧阳娜娜难得尝试酷帅搞怪的风格,照片曝光后很快引起讨论,不过银色眼妆似乎太过前卫,评价两极,网友们留言直呼:「难道非主流回归了?」、「不怕中毒吗」、「不怎么样欸」,但也有粉丝力挺偶像:「古灵精怪的娜娜」、「期待复古少女」、「俏皮可爱」、「年轻就是好,什么都可以驾驭」。

然而这不是欧阳娜娜第一次因为妆容被吐槽,先前释出的近距离时尚照中,她将头发全部梳起,巴掌小脸跟精致五官一览无遗,但不少人被她的浓密睫毛吸引,虽然根根分明,但睫毛膏刷得相当浓密,导致睫毛黏在一起又结块,遭网友吐槽:「好像苍蝇脚」、「我不懂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