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惊人年收入曝!众人都傻眼了

2020-01-06 14: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1.jpg

长相火辣的Angelababy(杨颖)凭着甜美长相与演技在演艺圈占有一席之地,人气与收入也是水涨船高。日前她在节目中透露自己刚出社会的工作收入,她表示,自己15岁就开始经济独立,不再跟家里拿钱,她也侃侃而谈说出自己当时的第一份工作及薪水,让一旁的吴亦凡吓傻。

Angelababy参加真人秀节目《潮流合伙人》,在节目中透露自己经济独立后的第一份工作是「杂志模特儿」,之后开始主持香港的迪士尼节目,每个月就固定4000人民币入袋,持续2年。虽然这笔钱在现在看来或许不多,但对一个15岁的女孩来说,每个月有万元的固定收入实在了不起,一旁的吴亦凡听到也直呼,「那你也很厉害。 」

而众网友看到Angelababy自小便经济独立的个性,也纷纷赞叹表示,「我15岁还在玩泥巴」、「年纪小小靠自己赚钱真的很厉害」。不过,虽然Angelababy事业正红,近年也被外界猜测与黄晓明传出婚变,眼尖网友也发现他们有近1年没再同框,出游的照片中也看不到黄晓明的身影,让许多网友纷纷忧心。但2人日前又PO出使用同款特效的照片,众网看到后都希望他们能够一直好好的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