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范冰冰有了?明显巨肚照流出粉丝嗨翻

2019-12-05 17: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8.jpg

38岁女星范冰冰2018年卷入逃税风波,遭官方重罚。今年6月又与交往4年的男友李晨分手,演艺事业与感情均陷入一阵低潮。而在沉寂多时后,近来力拼复出的她4日被媒体捕捉到低调现身北京机场的身影,不过,有网友发现她的身型变得略为圆润,肚子似乎有些隆起,让许多粉丝嗨翻好奇猜测是不是有喜了。

根据媒体报导,范冰冰(4)日低调现身北京机场,准备飞往美国洛杉矶进行新片《355》的后期配音工作,不过,她的身型却意外成为网友的讨论焦点。从网路流出的照片,只见穿着宽松的白色长版T恤、搭配黑色大衣的她,戴着墨镜,一身休闲打扮,但不知道是否因为拍摄角度的问题,其中几张照片的她,看起来肚子微微隆起,身材与脸蛋也略显丰腴。

而范冰冰这几张「大肚照」曝光后,随即掀起不少网友一阵热烈讨论,众人纷纷忍不住好奇狂猜,「这个真的像怀孕了…」、「很明显肚子有点东西」、「又在复出的边缘试探」、「最近吃火锅吃多了,有点肉,况且她一直也不瘦,散了吧」。

事实上,9月才刚过38岁生日的范冰冰,当时透过首度录制的VLOG,透露过去消失1年的心声,让不少死忠粉丝看了超心疼,甚至有粉丝送上亲手做的礼物打气,令她感动不已。而如今传出她将赴美展开录音工作,一扫过往逃税风波,也让粉丝纷纷为她感到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