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寿!王菲前夫崩坏近照疯传大变吓到摔手机

2019-12-04 17: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8.jpg

天后王菲1996年与同为音乐人的窦唯结婚,才子佳人的组合备受外界瞩目,不料3年后却以离婚收场,令人不胜唏嘘。而近年来窦唯鲜少出现在萤光幕前,让人不免好奇他的近况,日前就有网友在路上巧遇他,发现原本给人斯文形象的窦唯,竟成了中年发福的大叔,令不少人都相当震惊,直呼:「吓到摔手机!」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多张在路上偶遇窦唯的照片,他身穿一件深蓝色羽绒外套,留着络腮胡、戴着墨镜低调在街上骑车,不过令人关注的是,现年50岁的窦唯似乎有些老得太快,不仅身材略为发福,连头发也越来越少,甚至发际线还后移到头顶的位置,与年轻英气风发时相差甚远,让许多网友都不敢置信,直呼:「岁月不饶人」、「真不敢相信啊,怎么可以发际线变成这样」、「当年的大才子??这是到了中年发福了嘛」。

其实,窦唯近年来经常被拍到在骑机车上街,或在小摊吃面、包子铺排队买东西、去菜市场买菜的日常画面,看起来生活十分自在。而他在1999年与王菲离婚后,就逐渐淡出萤光幕,2002年和第二任妻子高原结婚后,才过2年又闪电离婚,今年3月有消息传出他早就梅开三度,有位自称认识窦唯现任老婆的网友表示,女方是窦唯多年粉丝,还曾去警察局门口拉布条支持偶像,两人已结婚3年,但这段婚姻,窦唯始终没有承认。

另外,窦唯虽然离开萤光幕,但仍持续制作音乐,今年9月也有发行专辑,还找来两名女儿窦靖童和窦佳嫄为新歌献声,让网友惊呼,原来他与女儿们的感情依旧很好;而窦唯先前也曾表示,自己不想被外界贴标签,只想好好做音乐,「我只是个音乐人,一个专心做我认为好音乐的音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