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身豪门不靠爸高以翔吃苦打拼为圆梦

2019-11-28 16: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5.jpg

男星高以翔昨(27日)录制综艺节目《追我吧》时因摔倒昏迷,心跳一度停止,经送医急救仍回天乏术,享年35岁。高以翔猝死消息一出即震撼演艺圈,不少圈内好友纷纷表达不舍。

高以翔家境富裕,他父亲曾是米其林轮胎台湾代理商高层,而母亲曾获得马来西亚小姐,自小学便移民加拿大接受西方教育,贵公子形象与许多偶像剧中男主角的人设不谋而合。

但他曾坦言,自己并非人生胜利组。虽富裕的家境让他衣食无忧,但他仍选择自力更生。16岁学会开车后就自行打工赚钱,也曾做过洗车、送报等的劳力活,后来因为在加拿大接了临演的工作,启发对表演的兴趣,与家人商讨后毅然决定回台发展。回台后在某次参观节目绿影时机缘巧合下被发掘,正式踏入演艺圈。

他因自小生长在国外,虽身在家乡却举目无亲。当时只会说英文的他身边也没有说话的对象,身在语言不通的地方使他感到十分孤单,但他仍然选择咬牙坚持,所幸后来认识毛加恩后,才拥有回台后的第一个朋友。事实上,高以翔原定要在30日当球星毛加恩的伴郎,但他却永远无法出席好友的婚礼了。

毛加恩在社交网络心碎表示,本来还相约2月份一起玩单板滑雪,约好要一起变老,没想到高以翔竟然这么早就离开,「我难过到无法言语」,并表示高以翔永远都是他最亲爱的兄弟,希望高以翔能在天堂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