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救9小时无效高以翔35岁英年早逝

2019-11-27 17: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10.jpg

男星高以翔今(27日)凌晨在录制综艺节目《追我吧》惊传摔倒昏迷,经浙江新闻证实,高以翔送医抢救后宣告不治,享年35岁。事情发生当下,现场工作人员立即施作心肺复苏术,但做了3分钟毫无起色,只听到有人不断大喊:「还有没有心跳?」最后在15分钟后总算救回心跳,赶紧送医急救,无奈仍回天乏术。

拥有加拿大籍的高以翔,身高193公分,爸爸是台湾富商,妈妈则曾经是马来西亚小姐,他从小在海外长大,直到2005年才回台发展,2006年参加戏剧拍摄出道,帅气外型获得诸多关注,和丁春诚、陈绍诚、蓝钧天等人被封为「时尚F4」,曾被选为世界百大帅哥第55名。

高以翔早期因出席时尚派对、电视节目受到关注,而陆续接演了数部电视剧和电影,2006年从《爱情魔发师》客串角色演起,同年在《天堂来的孩子》饰演男配角,隔年又接下《我要变成硬柿子》、《斗牛,要不要》等剧,逐渐在台湾打开知名度。

在配角苦熬4年后,高以翔终于在《我的排队情人》爬到「男一」,与女星陈庭妮饰演一对欢喜冤家,精湛演技备受观众肯定。近年来他转往大陆发展,《胜女的代价》、《华丽一族》和《武神赵子龙》等陆剧都能看见他的身影。

 

其中,他演出的作品中,真正引起网友注意的是《遇见王沥川》,讲述残疾建筑师爱上女大生的故事,高以翔在该剧饰演男主角王沥川,与女主角之间迸出令人心动又心痛的火花,两人从相爱、分离到重聚,他时而深情温柔、时而内敛沉稳的演技,深深打动观众心弦,也让他再创事业高峰。

除了演戏外,高以翔也跨足综艺圈,不料却在27日录制《追我吧》时,不慎摔倒昏迷,当时在场目睹的民众表示,工作人员虽立即为他施作心肺复苏术,但迟迟没有起色,如今高以翔猝死消息一传开,令许多粉丝不胜唏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