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奖打榜活动收官,肖战、王一博荣登榜首

2019-10-31 16: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李瑜

近期,金塔奖大学生喜爱的电视剧及演员打榜活动在大学生群体中引发广泛关注讨论,上千万打榜投票量迅速在网络上刷屏,成为大学生最为关注的微博热搜话题之一。

42N)BD3TN5M6GLAQ8M[QV]5.png

金塔奖大学生喜爱的电视剧及演员评选活动,由微博校园、中国校园市场联盟联合微博台网、微博电视剧、酷燃视频共同发起,活动于9月启动,历时30天,通过话题互动、打榜投票等方式评选出大学生喜爱的电视剧及演员,活动期间微博话题#金塔奖#阅读量激增5.1亿,讨论量721.7万,投票总票数近1500万。

此次金塔奖打榜活动共有105位实力演员入围参与,47部热播剧同榜竞争,同时在打榜期间还发布了大学生兴趣电视剧内容图鉴,包含偶像剧、仙侠剧、家庭剧等6大系列,通过数据分析、剧集分类综合盘点了近几年人气电视剧,吸引了大学生用户大量转发互动关注。最终金塔奖大学生喜爱的电视剧《陈情令》以143万票摘得榜首,肖战、王一博分别以190万票、147万票荣获金塔奖大学生喜爱的演员,同时上榜的电视剧还有《亲爱的,热爱的》、《陪你到世界之巅》、《我的真朋友》等,上榜演员还包括朱一龙、李现、迪丽热巴、杨紫、邓伦等。

)6HHI[T9`)U{S~57%5XT~IP.png

金塔奖作为中国校园市场具权威性奖项已连续举办4年,奖项囊括大学生喜爱的品牌评选、红人评选、电影评选、综艺评选等,始终围绕着“构建校园行业的新生态,扎根全国3000万大学生群体”的初衷,聚焦百度、微信、微博三大指数,精准把握分析消费领域市场的动向与趋势,致力于打造一场新颖独特、价值纯粹的用户营销盛典,成为全国3000万大学生生活、学习、就业、娱乐等方面的专业风向标!

此次金塔奖大学生喜爱的电视剧及电视剧演员完整榜单即将公布,更多活动信息,敬请搜索微博关注#金塔奖#话题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