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青年新IP已建立——蓝光新耍都“虫洞城市青年节”

2017-08-01 15: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今年成都的夏天真的是异常闷热,每天手机上推送的各种高温预警都让人感觉到无可奈何。但是如果说在这样一种状况之下,还有什么好玩的事情能让人们有走出家门的动机,那它绝对是相当狂拽酷炫爽翻天了!

7月28日,成都首届“虫洞城市青年节”在蓝光新耍都盛大开幕,而且作为第一次亮相,蓝光新耍都为成都青年今夏定制的口号是相当亮眼的“青年即英雄”。而在其中,跨次元电音LIVE、WESG电竞比赛、COSPLAY巡游、潮流集市、青年城邦几大游乐板块在此全部亮相!不管你是谁,不管你做的是什么工作,这一天各路成都青年都以不同往日的面目的汇聚在这里,彻彻底底把它过成了整个炎炎夏日里最嗨最有趣的日子!

有没有FREESTYLE?拜托,这里是ALL-STYLE好吗!

只拿一种音乐类型去定义成都青年,会不会显得很狭隘?会!成都青年听得可多了,只要是好听,管他什么摇滚、嘻哈、电音、R&B、ACG等等,保证全都能入诸君的“法耳”!在本次青年节的跨次元电音LIVE里,就正是强烈体现了这一娱乐多元化的精神,独特设计搭建的镭射舞台上不断演绎着不同的音乐风格,让大家就好像在不同的世界里极速穿梭!这里不但有来自国内潮流音乐才子阿克江搭配着DJ VISUDY所带来的各种原创精彩曲目,成都本土实力派RAPPER老熊MOW也同样在现场让大家体验了一把最地道的成都味儿说唱,非但如此,还有诸多带着“萌属性”的经典ACG舞蹈和歌曲也悉数登场,众多成都ACG萌妹子纷纷带来了她们的演出,特别是那一曲《极乐净土》,两位舞者曼妙的蝴蝶步更是将整个LIVE推向了“嗨”峰!

阿狸小姐姐,能和你照张相吗?

而精彩的岂止只有音乐?在整个“虫洞城市青年节”现场,有一个特殊的群体是最“吃”手机内存的!到底是谁呢?那便是各种COSER啦!像亚索、阿狸、女警、蕾姆、路飞、漩涡鸣人、坂田银时等等这些不管是游戏中还是动漫中的各类经典人物,都在现场高度“还原”,纷纷摆起各式各样的POSE和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小哥哥们帅气逼人,小姐姐们嘟嘴卖萌,一时间现场气氛火热非常!

WESG职业战队助力青年节,一边膜拜一边学习!

和二次元息息相关的,那就是游戏了,现在的年青人,什么都可以少,但唯独游戏是少不了的。哪怕自己不玩,只要看到大神们的各种骚操作,绝对也是很满足。而本次“虫洞城市青年节”的主办方蓝光新耍都嗨特地将WESG DOTA四川地区决赛搬到现场,让川内最好的两只战队在此一决高下。经过几轮激烈的厮杀,最终,Avalon战队以更优异的表现夺得了最后的冠军!现场很多DOTA玩家都纷纷表示,这样的比赛相当好看,也非常值得学习,或许自己下一次也可以来一波“残血反杀”的骚操作!

青年集市+青年城邦,成都青年未来大本营就在这!

当然,除了有嗨爆的音乐现场,炫酷的COSPLAY,热血的DOTA比赛,“虫洞城市青年节”作为这么一项和青年文化紧紧贴合的大型活动,怎么能少得了有吃有喝有好货的青年集市呢?蓝光新耍都青年集市里各类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点心,让每一个参与者玩罢之余大快朵颐,而让大家感到喜出望外的,则是那些琳琅满目的个性T恤,现场手绘,贴纸纹身,创意手工等等青年“潮”文化商品。

而此次青年节活动中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位于蓝光新耍都地下位置的“青年城邦”了,在这里有电竞区、桌球馆、电动大厅、飞镖游戏、而最有意思的,则是由南派三叔本人亲自以他的小说《盗墓笔记》为蓝本而设计的密室逃脱,其中一共有四个难度系数不同的逃脱关卡供参与者选择,随着难度的提高越来越烧脑刺激!绝对将是今后成都青年必玩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