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倩着CRZ潮牌演绎校园风 “学妹版”落落活力上线

2017-05-09 09: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吴倩曝光一组写真,照片中她身穿CRZ潮牌白色衬衣裙搭配CRZ潮牌黑色无袖针织,小秀美腿,高高梳起的丸子头加上系带小白鞋,经典校园look悠闲随意。镜头下,吴倩演绎了青春满分的校园风,俏皮、活泼可谓感染力十足。 据悉,由吴倩主演的电视剧《择天记》正在卫视热播,剧中她饰演的妖族公主落落广受观众喜爱,俨然成为剧中的“萌值担当”。

CRZ,一个主张“A Different View !不同的答案!”的品牌,将时装与潮牌创新结合,开创 “时装潮牌”的全新领域,以时尚MAX潮流平方的速度,从不同的多元维度重新定义年轻态生活。

CRZ,从“顽”的态度衍生出“时装潮流,艺术趣味”为核心的品牌风格,适合20-35岁以及具有年轻心态的客群,并和她们一起在生活里玩出艺术感和幽默感,鼓励年轻人以顽的态度来追求不同的答案,用一种创意生活的方式,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生活趣味。TFBOYS、陈乔恩、金晨、林允、王子文、袁姗姗、谭松韵、关晓彤、祝绪丹等当红明星经常穿着该品牌服装,女装产品得到国内年轻潮人热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