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天记》陈留王拍摄新戏 不幸坠马 昏迷不醒

2017-05-08 12: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据可靠消息,《择天记》中陈留王的饰演者ZERO-G祖怀,昨日在襄阳剧组拍摄一场骑马戏时,不幸坠马昏迷,目前状况不明。

此消息来源于一条现场工作人员的朋友圈状态,该名工作人员在朋友圈写到:剧组演员祖怀在拍摄外景骑马戏时,不幸被马甩落,昏迷不醒,情况危及。据记者进一步了解,ZERO-G祖怀昨日傍晚在襄阳小樊村拍摄一场骑马戏时,由于马匹暴怒,不受控制地奔跑而不幸坠马,昏迷不醒。现场工作人员立即驱车将祖怀送往医院急救,由于拍摄地较为偏僻,整个送医时间长达一个半小时,期间,车上的工作人员不断地试图唤醒祖怀,却毫无回应。目前祖怀状况还不明确。据悉,ZERO-G祖怀的经纪公司(上海白色系文化)CEO吴平女士已连夜赶往襄阳,处理坠马一事。

111.jpg
222.jpg
333.jpg
444.jpg

祖怀是中国偶像男团ZERO-G中的一期成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因近期热播剧《择天记》中“陈留王”一角高还原的角色诠释而受到观众的关注和喜爱。目前正在《射雕英雄传》导演蒋家骏的新剧拍摄中任重要角色,但这次意外的坠马事件,很有可能导致剧组无奈换角。希望祖怀一切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