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志博优雅露面北京电影节 久违舞台仍端庄大气

2017-04-27 17: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演员范志博

作为北京国际电影节上的特殊环节,第十三届中美电影节近日在北京举办了第一次发布会,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张丕民、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际司司长马黎、电影局副局长李国奇、电视剧司副司长刘梅茹、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喇培康、总经理江平、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党委副书记张玲、中国电影合作制片公司总经理苗晓天、中美电影节共同主席徐小明等嘉宾负责人等纷纷出席并在发布会上对于中美电影节对于中美两国文化交流的贡献表示感谢赞赏,中美电影节主席苏彦韬表示要持守以好莱坞式的国际语言讲好华人故事的话语权,更加要以创新精神坚守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的文化自信。久未露面的华表奖影后范志博一袭白衣优雅亮相,在会上她说:“现在是电影最好的时候,作为演员我们很幸运能在这样的一个时代成为一名演员,我要做好人,演好戏,演好中国故事回报这个时代。”

演员范志博发言

范志博“一身白”All White的范志博一头短发配上Forevermark永恒印记流苏长耳环久违舞台仍端庄大气,曾出演了《看守所风云》《女装甲团长》《女子监狱》、《亚丁湾的月亮》《寒战2》 《龙之战》《建党伟业》等众多影视作品的范志博无论在电影还是电视剧领域都颇有建树,分别获得过华表奖最佳女主角和金鹰奖最佳女演员奖,一向对戏琢磨认真、为角色敢于去“体验生活”的她表示2017年会有电视剧《看守所风云》和电影作品《龙之战》与观众见面。

演员范志博参加活动

右起:知名演员陈炜、北京北广传媒影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著名演员张光北、八一厂演员剧团长刘之冰、青年演员田牧宸、舒萌楠、杜娟、知名演员范志博

发布会上,国家教委艺术教育委员会委员黄会林教授和中国著名电影艺术家、曾经在荧幕上塑造了《霓虹灯下哨兵》春妮和《柳堡的故事》二妹子等众多鲜活人物形象的陶玉玲女士颁发了“中美电影节荣誉顾问”证书。这是自去年著名表演艺术家秦怡老师之后,组委会再次颁发这一殊荣。

2017年第十三届中美电影节将于10月29日至11月30日期间在美国好莱坞、洛杉矶、旧金山、达拉斯、拉斯维加斯等全美各地举办为期一个月数的影片展映活动。

全国⼈大常委、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国家艺术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赵少华(右一);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张丕民(左一)为北京师范大学资深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教委艺术教育委员会委员黄会林教授(左二)和中国著名电影艺术家陶玉玲女士

出席活动的嘉宾共同祝福2017年中美电影节圆满成功